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博辩青春”新生辩论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05

123日上午9:00,由经管学院联合地环学院、能源学院、土木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力物学院、数大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测绘学院、人文学院共同举办十五院联合博辩青春新生辩论赛决赛于明理北110教室成功举办。地环学院优秀辩手刘禹、医学院优秀辩手杨楼、材料学院优秀辩手钱文杰、经管学院辩论队领队冯凯凯、机械学院辩论队领队吴垠,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从1119开始,历时24天,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土木学院和电信学院辩论进入决赛。双方“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的积极作用大于消极作用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的消极作用大于积极作用”为辩题展开对冠亚军的争夺,辩论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时而慷慨激昂。评委点评环节,钱文杰肯定了两队的积极准备和辩手们的优秀表现,就本辩题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观点看法。最终,由土木学院获得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大大提高辩手自身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