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29

    11月24日18: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106举办了2017级新生主持人大赛。校主持队代表何邦瑞,陈冉和王子莹前来观赛并担任评委,12个班级共37组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凭借着幽默风趣的语言,激情四射表演和整齐规范的形体动作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各位评委及每一位观众眼前。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小提琴演奏、舞蹈、魔术、脱口秀等节目令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如同在观赏一场精彩的演出。 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选取不同角度,融入鲜明的自我特色,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舞台掌控能力。经过激烈角逐,信管17-1的谢朝霞和营销17-1的蔡婷以自信的姿态和独特的主持风格获得了一等奖营销17-2班和财管17-2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选拔出一批有潜力的主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