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29

    为了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素质教育,提升综合素质水平,1128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经管院东104举办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团委副书记李双双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各环节,初赛时,评委根据各队策划书进行筛选,经过评审,共有15支队伍从来自全员各年级的4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进入决赛。决赛时,每队从项目选择、市场分析、营销方案、财务分析、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本团队的项目进行深入阐述,显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创业计划组的志成团队等5支队伍,创业实践组的快马团队等3支队伍以及公益创业的一芯团队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也培养了学生们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锻炼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