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115日至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团委组织2017级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各团支部成员共400余人积极参与。



本次团课系列活动以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其中,市场营销17-2班团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立场。而财管17-2班团支部则对各团员提出几点要求:要认清自我、准确定位;谦虚谨慎、注重礼仪;立场坚定、引领他人;提升水平、服务他人。


    院团委副书记李双双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对各班认真开展团课活动表示赞许,并强调团课是培养优秀团员,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章程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不忘将理论化为实践,在接下的生活学习时光中,用先进的思想意识武装自己,贯彻“一学一做”的思想理念,成为一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