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2017年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0-30

1029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明理楼301教室拉开帷幕。院学生会副主席韩富强与两位校级最佳辩手代玉,王宇担任评委。



本次新生辩论赛于1016日拉开序幕,来自2017级各专业班级的12支队伍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信管17-1班与电商17-2班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陈词立论、反问驳辩 、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四个阶段。双方辩手在围绕自身辩题展开论述的同时,又细心留意对方逻辑漏洞,为自身论点提供可靠依据,巩固自身立场随着辩手们激烈的辩论,比赛气氛随之推向高潮,观众们报以阵阵掌声。最终,信管17-1班摘得桂冠,电商17-2班获得亚军,人力17-2班与营销17-1班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参赛选手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班级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