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九月“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24

922日中午,经管学院院团委在崇信楼东104教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九月活动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双双主持,学院各班级团员代表共100人参加。


李双双首先向同学们普及了什么是“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以及活动开展的背景及目的,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和践行“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所具有的重要意义。随后各班级团员代表依次阐述了本次活动所获得的心得体会。本次活动从9月初开始,各班级开展三次主题班会,通过ppt演示,观看影片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各团支部的理论知识培养,在政治、品行、作为、思想上做合格共青团员,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后,李双双希望大家不忘将理论化为实践,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时光中,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成为一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大会总结了学院各班级的学习成果,对优秀班级进行鼓励,让各团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中去,磨砺自己,做合格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