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和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14

914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梁,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副院长姚德利,副院长王勇等一行来到仁爱体育场,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和2017级新生。



在教官指挥下,军训新生们集中起来,用热烈的掌声对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整齐的列队都展示出同学们艰苦训练的突出成果。之后,李梁发表了讲话,他对所有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负责军训的教官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挑战自我、艰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和纪律意识,培养坚强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生活作风和习惯。


军训是锻炼体魄、增强意志、坚定信念的“战场”,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经管学院领导对军训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部署,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