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11

    为使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概况,更快地适应大学新生活,99日至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东104教室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活动。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院党委书记李梁,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大一辅导员孙尚等人针对交通安全、财物安全、人身安全及网络安全展开细说。随后学院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开展讲座,辅导员对新生入学心理调节方面发表讲话,帮助同学们解决由于环境变化引起的心理不适应问题,让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新学校生活。


    此外,学院开展了校纪校规宣讲、学籍管理和学风建设讲座、资助政策宣讲等,并引导新生阅读学校发的《新生入学教育》书本,学习学校的校史校训。同时在班主任交流环节,各班班主任为新生进行了专业知识介绍。在高低年级学生教育中,学院15届优秀学长学姐与新生们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内容丰富多样,促进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