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19

      九天的“三下乡”活动将于今天结束。经管院院团委,滑集镇镇政府领导与科技支农团重聚滑集镇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工作暨闭幕仪式。
      在实践过程中,科技支农实践团分赴特色产业园区,农村田地和困难户家中等地,以滑集镇特色甜叶菊产业,及秋后梨等果树栽培和鸽子养殖等地方特色经济产品为主要服务和调研对象,深入田间地头,参与并调研养殖,出售全过程,以电商讲座的方式,传播现代农业生产理念和“互联网+”营销模式,为地方农业发展献计献策。手牵手共筑快速发展新农村。



      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支农团的表现,代表村民向支农团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明年再来。院团委结合调研数据向镇政府领导汇报了本次活动的成果,数据表明在调研地有接近90%的人十分满意本次活动。汇报结束后,双方握手,本次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