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三下乡第三天

发布日期:2017-07-13

     7月12日,经管学院科技支农团开始了第三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院团委书记李双双的带领下,支农团12人前往滑集镇各特色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并进行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活动。



       支农团共参观了鸽子养殖基地、甜叶菊种植基地、晚秋黄梨种植基地、桃子种植基地四处特色园区,其中以参观鸽子养殖基地的经历最为深刻。鸽子养殖是滑集镇近几年新兴的特色产业,得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支农团到达养殖基地后,农场主激动不已,带领支农团参观养殖场的全貌,亲身体验喂鸽,训鸽的全过程。支农团众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支农团与农场主就鸽子的养殖,销售,利润等方面进行探讨。离开养殖场后,支农团进行了讨论,充分认识到团队农村电商扶贫计划的重要性,迫切的想要将农村电商知识带给滑集镇的每一位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