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为响应团委的积极号召,学习党中央“十三五”规划的思想和意义,锻炼大学生在思想修养、知识技能、团结合作、组织纪律性等各方面能力,2017年7月10日上午10点,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到达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受到镇党委副书记张向林的热情接待。


       上午10:30,滑集镇政府代表与经管学院院团委代表,计算机学院院团委代表40余人于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会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会议上,张向林书记首先对大学生不辞辛苦下乡扶贫工作表示支持与感谢,并将滑集镇基础情况进行介绍。随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代表团队“三下乡”的基本流程,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勉励大家把握好这次实践活动的契机。最后,一项项任务安排妥善。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