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牵手‘益’夏,护幼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24

715日至721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12名志愿者组成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前往洛河文化站承办开展由安徽省红十字会主办的“牵手‘益’夏,护幼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趣味培养,引导留守儿童树立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同时发展的意识。在历时七天的活动中,志愿者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包括素质拓展音乐教学、安全教育、环保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教育等在内的多种学习科目,极大的丰富了留守儿童们的课外学习内容,同时为了培养留守儿童们的兴趣爱好,增加其学习乐趣,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手工制作、趣味游戏、亲子信箱等活动。此次项目的开展亦得到社会团体组织及公益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期间,市红十字会、省巡防大队及“中国好人”史柯志愿服务队均派代表前来对志愿者们进行慰问,并提供了教学及物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项目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留守儿童们学习及兴趣爱好的多方面发展,丰富其暑假生活,同时,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机会,弘扬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