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市红十字会慰问经管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7-07-21

    7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于洛河文化站,承办开展由安徽省红十字会主办的“牵手‘益’夏,护幼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此次活动为期7天。

    7月20日上午9:00淮南市红十字会综合科负责人汪慧、穆敏携手中国好人史柯前来对坚守服务岗位的12名志愿者进行慰问。


    首先,汪慧、穆敏、史柯将带来的牛奶、面包等食品分发给留守儿童,并与留守儿童进行简单交流互动,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汪慧就住宿条件、教学内容、安全问题等对志愿者进行详细询问,向志愿者们的付出表达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同时亦表示市红十字会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协助志愿者解决生活及活动过程中的问题,与志愿者共同顺利开展此次志愿服务项目。最后,史柯及志愿者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一节生动的环保手工课,培养了留守儿童们的动手能力及环保意识。

    此次慰问,不仅展现了市红十字会及社会公益人对经管学院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服务项目的重视,同时亦极大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士气,为志愿者提供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