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合力守护,健康成长”支教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6

    7月9日至7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学校“暑期三下乡”活动号召,在经管学院院团委书记李双双指导下,徐野等12名服务队成员组成的支教团队前往洛河文化站开展的“合力守护,健康成长”支教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状况,进行亲情陪伴、教育辅导、引导其健康成长。期间,志愿者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课业辅导、快乐阅读、体育运动、艺术赏析、身心安全等课程,促进了留守儿童德智体美及自我防护意识的全面发展。同时,此次活动亦得到淮南市卫生计生委、大通区区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部门及留守儿童监护人的大力支持与赞扬,配合协助志愿者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志愿者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及全面发展的意识,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