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员干部走进党性锤炼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2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一行18人走进杨公镇汤王村党性锤炼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精神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怀揣无限崇敬之情瞻仰了革命英雄王影怀纪念碑,参观了王影怀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陈列馆,在“追根溯源 光耀神州” “党性教育 立身之本” “坚定信念 遵纪守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个展览区,通过革命文物、图片史料,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庄严致敬革命先烈。参观学习结束后,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留影(摄影:孙尚)

    青山不墨千秋画,丰碑无言万古诗。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薪火相传,致敬历史、开创未来,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的生动实践。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孙尚、方信,彭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