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3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新明指出,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陈新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内涵深刻的十二个字,对学院党委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把党中央的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2020年,学院在师生范围内广泛开展“四史”教育并取得良好效果,学院党委要以这次全党集中学习党史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院党委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孙尚、陈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