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7

8月2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新明强调,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疫情防控和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指向明晰。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的基础上,对学院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思考再谋划,奋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上指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应认识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本质上是高质量发展,必须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创新力和竞争力,率先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因此,学院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能力,将重要指示精神和学院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高质量做好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配合学校推进“双一流”创建工作。

(撰稿、核稿:孙尚、陈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