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6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陈新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典型案例。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

陈新明在发言中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关键是要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在政治上,要以案示警,对党忠诚,对教育管理工作尽职,对师生尽责;在思想上,以案为戒,严格要求,警钟长鸣;在行动上,以案促改,廉洁做人,廉洁做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在交流中结合工作实际,表示在政治上,要坚决做到言行一致,对党毫无保留,对党中央的政策、决定要坚决拥护执行;在工作中,要有担当,学院要为学生培养、教学水平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学院长远发展谋划;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初心使命之弦。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典型案例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