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0

4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新明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关于疫情期间党组织进行组织生活等制度》等文件精神,布置了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查摆短板弱项,总结凝练经验做法,积极申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会议强调要让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组织好网上学习研讨,把党员教育由“现场活动”转向“云端活动”,拓展内容和形式,确保组织生活不停顿。

陈新明在总结时指出,要扎实抓好疫情期间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走在队伍前列,筑牢红色堡垒,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