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专题学习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

发布日期:2020-04-14

    4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南306召开会议,专题习研讨《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会议。

会上,陈新明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他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传达并学习了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并布置了学院贯彻落实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切实推进各方面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院长杨力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本着学院工作“一盘棋”的原则,集中力量抓核心工作,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创建学院特色工作,以任务为导向,认真、严格、细致地完成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