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2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新明报告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学院五位领导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检查。学院领导自我批评能正视不足,查根索源;相互批评针对性强,坦诚相见。班子成员间互提批评意见,不仅指出问题、分析原因,还真诚帮助、提出希望。

副校长董雨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齐全,从制定方案、开展学习、集中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准备非常充分;二是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参会成员提醒警醒到位,立足全局谋划学院工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三是整改坚决、方向明确,参会人员能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抓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董雨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的政治任务;二要跟进突出问题,要对标整治、具体整治、系统整治、源头整治、扎实整治、开门整治;三要研究扩大制度成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成一批制度成果;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并严格执行民主决策机制。

社会科学处处长徐其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