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摄影:孙尚)

会上,陈新明传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内容,以阜阳市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案等作为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陈新明指出:以上的各种违法违纪案例的形成,其根本原因是个别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产生了动摇和滑坡,腐化堕落就是从精神防线失守开始的。这就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修好党性教育这个共产党人的“心学”,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不断从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上找到差距,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干净底线,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学习,自身受到的极大的触动。一个个违法违纪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思想基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