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10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精神,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会上,陈新明针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现状调查研究”调研主题进行了成果汇报,杨力针对“学院申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现状研究”进行了交流汇报。其他学院领导分别围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存在问题及对策、学生党支部发展现状、学院安全工作、学院人才培养政治素养现状等主题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

 陈新明表示,领导班子通过调研提出了工作上的思路和对策,有利于今后学院解决突出问题、具体问题。今后,要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正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