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赴淮南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03

    2019年9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赴淮南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摄影:车万留)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等六个展厅,全面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了江淮儿女特别是廖氏家族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期中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孙尚)

随后,在纪念馆前,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合影(摄影:廖运学)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先烈的爱国、奉献、牺牲精神所震撼和感动,深感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