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员教育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19-07-05

    7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崇信楼南3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在会上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学习《条例》内容有着重要的意义。《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党章规定,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武有水要求,学院两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精神,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要按照《条例》规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