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贯彻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4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传达了3月28日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切实在深化认识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工作措施到位。要根据学校党建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加强教育引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师生头脑,打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要突出重点任务,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各项党建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决杜绝教师失范行为,真正做到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组织领导到位。学院两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方向,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使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洁、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