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4

    5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武有水首先对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背景进行了介绍,随后,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战略意义,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期望,对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武有水后最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思想深邃,饱含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全院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发扬五四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党组织要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关爱青年,优化青年成长成才路径,为优秀青年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