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23

    4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明理206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武有水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武有水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在开班式发表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他强调,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的是要使广大学员们通过学习,增强“既要在组织上入党,又要在思想上入党”的意识,思想上入党没有止境,要不断学习,做到懂党爱党,自觉在思想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纲领和决议。他希望学员们一要深刻认识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三要学思践悟,对标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班主任就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安排、教学计划和考核制度等作了详细说明。

    开班式结束后,财务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李梁为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专题培训。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周,安排五个专题的集中授课,同时结合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课后作业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