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4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安排。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2018年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特别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对各支部已召开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对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工作,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工作做在平时、落到实处。武有水强调,学院领导要进一步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继续做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等;要做好党员培训,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培训工作,注重工作能力提升,广大党员要重视“学习强国”、网络在线学习等学习平台使用。

武有水强调,各位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