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9-04-16

4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上,武有水从制定背景、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领学了《条例》内容。他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了中国共产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

武有水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