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3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进行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会上布置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要求,将“四对标四整治”作为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在学院范围内提高思想认识,有效组织实施。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参会人员对各自分管工作潜在风险进行了梳理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