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3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东104教室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摄影:孙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院长杨力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学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生培养和教学、国际化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梳理。

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测评,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工作进行监督,就如何改进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学校第八届一次“两代会”代表、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和完善学院教代会制度,全力推进依法办学和民主管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