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8-11-16

    1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崇信楼东104教室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为主题,集中讲述了宋书声、贺星龙、李云敏、王淑芬、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等9名优秀党员和国测一大队光荣集体的先进事迹,片中还出现了以83岁高龄仍然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并已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表演艺术家牛犇。该片展示了优秀共产党人的榜样力量,他们的事迹和心路历程无不包含着对党的无限信仰和坚定信念以及对事业的无限热爱。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既能让奋进的人更加坚定于自己的事业,也能给萎靡的人敲响警钟,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向榜样们学习,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学做结合,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争做身边人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