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管学院于112日下午在崇信楼南104教室举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娄志勇同志围绕十九大以来党的组织建设实践回顾、十九大对党建提出的新要求和如何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系统梳理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和举措,娄志勇强调,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各项任务,聚焦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力、提升能力素质、深化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明确党建工作责任。

此次培训,加深了学院党员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理解认识,有助于推动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的的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