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4

    11月9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行程和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的文件精神,强调党委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各位党委委员在学习后发表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关于国家和安徽省扶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做好与定点帮扶地区的精准扶贫工作,将脱贫攻坚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将脱贫攻坚学习材料发给各位参会人员,强调各位委员将学习会的精神传达给所在支部,并安排了对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教育扶贫部署等相关内容的自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