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金寨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为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加强党性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7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30余名党员赴金寨县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培训实践教育活动。

    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整齐肃立,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皖红军纪念园红二十五军军政机构旧址。一幅幅革命先烈图片,一件件实物展览,一处处历史遗迹,都在给党员们展现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

    此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使党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