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10月31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武有水从《条例》制定和修订的历程、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贯彻等3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党纪处分条例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修订《条例》是党中央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活动,精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要逐条学习,牢记各项规定,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部署了《条例》学习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