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9月5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武有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人才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极大地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理论内涵,我们要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工作水平。他强调,学院的发展归根到底要靠人才,面临目前教师队伍状况,我们要在人才引进和管理方面下好功夫,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使各方面人才各得其所,尽展其长。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徽理工大学内设机构领导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对照学校文件的指标体系,认真梳理,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学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