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8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会议。

    武有水汇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根源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和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他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系统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行动;二是要抓党性修养,不断强化担当意识;三是要抓事业发展,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出经管学院自己的特色。

会后,学院党委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以整改检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