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25

    7月25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省委教育工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鲁炜和“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典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逐个发言,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进行了深入研讨。

    武有水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要不断强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恪守忠诚、严守规矩、立德修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深做细做实做透,严格要求自己,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动学院发展,奋力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