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7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支部书记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纪念馆位于蚌埠市的蚌山区燕山乡孙家圩子村,它是总前委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渡江作战方案的所在地。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陈毅等领导人的旧居以及工作场所,从解说员的讲解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生活的艰辛和困难,重温了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岁月。活动最后,在纪念馆门前,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所有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告诫大家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