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

发布日期:2017-11-24

1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崇信楼南306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新华社评论员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九篇社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李梁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华社连续推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九篇评论员文章。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新华社评论员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盛会的解读,更是对伟大新时代的生动注解,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李梁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围绕十九大报告这条主线,深刻学习领会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充分认识我们党的坚强领导力、党中央的卓越执政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生命力;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和新时代推进“四个伟大”生动实践的新使命,将其作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最大实际;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