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08

为落实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经管学院党委结合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将标准化建设作为统揽党建工作全局的重要抓手,采取积极措施着力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11月6日,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精神,介绍学校各基层党委在标准化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推进措施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各支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标准化建设有序有效开展;要紧盯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和建设标准为指导,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注重工作融合,把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促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确保今年标准化建设达标任务圆满完成。

 

11月7日,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崇信楼东104室为教师党员作了题为《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报告。报告分析了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规定的标准化建设7+1体系和工作基本定位,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学院党委和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营造标准化建设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