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度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07

11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崇信楼东104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梁出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开班式。学院党员师生参加了开班式。

 

马蓓蕾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2017年度党员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活动、讨论交流以及自学思考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纪党规、理想信念等主要内容,对全院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李梁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党员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培训对于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修养、思想境界及工作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训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参加集中培训为契机,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落实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落实到工作水平的提升上,形成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坚强决心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大动力,在服务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中锤炼党性,发挥作用。

开班仪式后,参训党员上了培训第一课,再次集中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