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9

9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崇信楼南306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布置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对文件的重点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研讨。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意见》要求,明确基本定位,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应对实际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发挥支部在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师生、规范组织生活等方面的主体作用。

会上,李梁重点就落实好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指出,要切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把意识形态引领放在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位置,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郭永存书记在新学期开学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要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头等任务,紧紧围绕建设要求、对照建设台帐,把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好落实;要强化宗旨意识,把为师生服务作为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各项活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会议还就党员干部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组织发展和党费收缴、支部书记网络培训以及推荐统战成员“同心奉献”讲课比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