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赴“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4

    7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赴临泉县韦寨镇“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梁、副院长王勇、副书记马蓓蕾等一行参加了活动。

 

    1947年6月,刘伯承、邓小平遵照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的战略部署,率大军强渡黄河,千里跃进大别山,揭开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由战略防御转为战略反攻的序幕。为了在中原立足生根,刘邓大军选择临泉作为前沿阵地和休兵之所,在此运筹帷幄,不断扩大豫皖苏解放区,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一件件实物、一组组数字、一幅幅手稿和图片前,驻足观看,思如泉涌、感慨万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刘邓大军“信念坚定、不怕牺牲,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勇往直前、敢于胜利,艰苦奋斗、战胜困难,心系群众、依靠群众,实事求是、勇于探索,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精神,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以更高的标准和规范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