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7-11

7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201741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放的专题片《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专题片详细报道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看后深受感动,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是新时期每个党员都应当学习的模范和榜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振奋精神,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

会议指出,全院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见贤思齐,检视不足,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