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08

    7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站在全局高度,从“讲政治”上着眼,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导向性,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从“重规矩”上着力,按照校党委要求,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着力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警觉和警戒;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从“作表率”上着手,科学安排,以上率下,统筹结合,持续高效深入推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