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5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兰国辉主持,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国辉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安排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兰国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具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我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