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25

  5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李梁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 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 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新闻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高校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对于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党员和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将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通过多种形式融入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和贯彻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制度体系。李梁要求各支部将两项内容纳入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制度体系精神主要内容,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科学化水平。